2007-06-16 21:58:16¥星辰☆

邂逅-14

前續...

『嗯!是什麼意思?』我。『我喜歡妳!!』全部男生異口同聲。
我愣住了!該不會是藉機騙我,告白吧?
剛剛那些女生看見我的反應,便知道我不相信,於是跑過去看。
『是真的!他們沒騙妳!!』她們頭頭。「天哪~~」
——————————————————————————————————

『謝謝!』我失神的離開日文係。

(回到系上的時候...)

『啊!』我撞到人了。
『對不起!對不起!』撞到人的我趕緊道歉。
『咦? 是呆唷~ 妳怎麼啦?? 失神失神的。』那人.....是笨!
『蛤? ........笨! 原來我撞到的是妳唷~』我。
『嗯! 妳到底怎麼啦?』笨。
『我...........』於是,我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笨。


『喔~ 是這...蛤? 妳剛剛說什麼? 妳說P他...他喜歡妳?』笨驚訝的說著。
『嗯!』我。
『這....這..這...太...』笨已經開始口吃了!
『笨...妳冷靜一下!』我。

『呼~ 好!妳剛剛說..P他喜歡妳?』笨深呼吸後說。
『嗯!』我非常謹慎的吐出這個字。
『好! 那...妳打算答應他嘛?』笨。
『我...我不知道。』我。
『不知道? 怎麼可以不知道? 妳如果讓我的P寶貝...』『鐺鐺鐺鐺~』
就在這時,上課鐘響了。

『啊!上課了!! 這節什麼課阿?』我問笨。
『妳的是合唱。』笨答。
『蛤? 我們這節不同唷?』我疑惑的問。

﹝雖然我已經在這上了很久的課,但是課表我是永遠都記不起來的! 我也不知道我跟笨竟然有不一樣的課程,天真的我一直以為我跟笨的課都是一樣的!﹞

『嗯!! 趕快去上課吧!! 在音樂教室A。』笨。

然後,我們各自跑進了教室。


(放學後..)

『丹同學,妳等一下有要去哪裡嘛?』同學乙。
『有!我要去社團。』我。
『妳有參加社團唷?』同學乙。
『沒有阿!!但是我現在要去報!』我。
『嗯!! 這是我們吉他社的簡章,妳可以參考看看!』同學乙。
『喔...那我先走囉!!』我。
『嗯!!明天見! 掰掰~』同學乙。

(逛社團中...)

『嘿!! 呆~ 』這個熟悉的綽號用一個熟悉的聲音被叫出來。
『咦? 笨...妳怎麼會在這?』我。
『我來選社的阿!! 妳呢?』笨。
『我也是^^』我。
『那妳決定好要選什麼了嗎?』笨問我。
『還沒,我現在才要逛! 那妳呢?』我。

﹝本來以為問笨可以打算跟他同社,沒想到....﹞

『科學研究社^^』笨。
『我有沒有聽錯阿?? 妳剛剛是說...科學研究社?』我很懷疑的問。
『沒聽錯阿!! 就是科學研究社。』笨篤定的回答著,臉上還帶著一絲幸福的笑容。

『妳....發瘋喔?』我。
『怎麼這樣說話阿? 討厭!! 不裡妳了!! 我要去報名了!!』笨有點生氣的說。

「哇勒~ 她是怎樣阿? 她從國中開始就對數理、科學超没輒,也超不喜歡,現在怎麼會突然想跑去這個什麼”科學研究社的? 還笑的那麼幸福...一定有鬼!! 而且她還...還為了這小事跟我生氣了! 肯定是什麼帥學長吸引她...」


我走到熱舞社前...『唉~ 不管她了!! 先報社吧!!』

——————————————————————————————————

邂逅-14 完

未完待續..


by 星辰

上一篇:邂逅-13

下一篇:邂逅-15

芩&羋&裘 2007-06-17 13:42:51

大家又不知道我在說誰= =+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拜託...你說的很明顯好不好= =
妳以為大家都是白痴唷?
2007-06-17 14:12:47
2007-06-17 10:58:05

http://momomss.c.forumable.net/tc/index.php

可以請你來這ㄍ論壇.發表你ㄉ文章嗎
誠摯ㄉ邀請你..謝謝啦
如果可以ㄉ話請加入會員
放心ㄉ.不用錢..只想請你加入..
一起分享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你的邀請
2007-06-17 12:55:53
2007-06-16 23:51:57

噗哈哈哈
楓學長是什麼時候要出來啦
我家笨笨就是被他電昏咩= =+

版主回應
妳真的很機車耶
還沒PO就先把劇情說出來>&quot<
2007-06-17 12: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