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06:11:37街頭痞德

瑋倫 我們再見了

瑋倫 我們再見了有則新聞短短幾行字寫著
許瑋倫於晚間7點37分宣告不治。


就這樣子的上帝把你帶回了他的身邊
非常突然的一場車禍 你離開了

電視新聞不停不停的宣告著這個消息
這個令人感傷的消息
當幾行文字從記者口中說出
從網頁新聞上看到
心中感覺整個五味雜成
這四個字或許還不夠形容
對於認識妳喜歡妳的人的心情
真的無法言喻這感受
大家都希望你醒來別再睡了...

我還記得是在我國中的時候
因為看了18歲的約定
看見了你那甜美的笑容
當時很流行的偶像照片
我也跟同學A了一張 
到現在都還在我房間的桌上
在部落閣看著一張張你的照片
好多好多你的笑容好像在說著
這些不能覆蓋的痛 就用你的微笑帶過吧


這一天
上帝祂派遣來的牧羊人 悄悄的來到了你的身旁
輕輕的握起了你的手 
悄悄的帶著捨不得離開這大草原的小綿羊
帶走了妳 去了另一個世界

從天上看著 地上的人們
有好多好多人都用眼淚表達他們對妳的不捨
也有好多好多人送給你他們最真心的祝福
或許看著看著 你是不是也想再一次的睜開雙眼
告訴大家:有大家的祝福送我一程 我很幸福 再見了!

少少幾行字很多東西我都露寫了
或許是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寫甚麼
或許是心裡想著手卻無法動作
太多的原因 夾雜著太多的思念
雖然無法去用幾行字寫完他
就用一句話告訴你吧


謝謝你帶給我的微笑 瑋倫我們再見了。




上一篇:抹殺童年的兇手

阿久 2007-01-29 08:04:03

清晨一大早起來開電腦也是看見YAHOO新聞上面寫著:
許瑋倫享年28歲 於晚間7點37分宣告不治。

那麼漂亮的女孩,她的人生還沒過完一半啊...

上帝為什麼如此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