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1:56:33ㄉ一ㄜˊ先生

心疼

今天一早因為兩ㄍ妹妹都要出門


所以一大早就吵雜聲不斷


所以我就很早起床ㄌ~~


走到客廳 大家都在下面


然後不知道說到啥~~?


因為我還想睡


所以就躺在沙發上聽我爸說以前跟現在ㄉ事情


反正這是一種悲哀~~


原來我爸以前都不跟我說清楚ㄉ事情


今天全說清楚ㄌ


以前不說是因為怕我還小


會亂說話 我也全部都清楚ㄌ


今天聽他講完 我第一次感覺到真正ㄉ心酸


畢竟都是同一條血脈 我怎麼可能不心疼呢?


怎麼可以這麼狠 你真ㄉ放ㄉ下心嗎?


難道你ㄉ心已經被咬掉ㄌ


難怪大家對他ㄉ風評一直都很差


也難怪上次過年 我爸怕我莫名其妙被連累


所以馬上把我拉去散步 沒走去黃海真可惜


但是有走去蔡小白家附近


只是 那時候 我還不認識她


留下一堆爛攤子 不負責任嗎~~






叫我和尚ㄉ這幾年你也撐過來ㄌ 你沒被這ㄍ悲哀打垮


我們都很佩服也很尊敬你


叫我和尚ㄉ 你很棒 而且是棒透ㄌ


加油~~ 你人超好ㄉ ~~ 我也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