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8:50:29ㄉ一ㄜˊ先生

呦!!『德公理論』

颱風尾~所以今天老娘載我來!!


要配合我妹上學時間~


所以一早就要來學校~


在外面就發現一件事~


ㄚ。。。。外面ㄉ陽台玻璃ㄅㄧㄤˋ  ㄎ一ˋ


沒錯  是被轟胎掃到=   =


好威ㄚ!!


第一節是百川百川!


我承認我是來亂ㄉ=    =


下課想去打球但是天雨路滑很危險=    =


在上面悶ㄌ三節~~


在上面葛屁看別人玩牌=   =


而且我好像太屌ㄌ一點~~


拖鞋~~   


數學課~我研究出一ㄍ理論


是公比中的公比數字運算關係


因為我發現ㄉ當然取我ㄉ名子


民國96年 新八卦學派 ㄚ德 『德公數算理論』


真屌!!其實一開始發現ㄉ原因真ㄉ還被老師笑~


但是幾題ㄉ練習  我終於發現這問題ㄌ~~


雖然說除一半是騙人ㄉ  因為老師就一直找我麻煩=    =


所以就亂哄她~結果老師竟然說要驗證看看  怕我害死一堆同學!!


哈哈   果然結果嚇到老師ㄌ~


雖然說這理論不是很厲害=    =


但是可以節省各位算題ㄉ時間~不是很好嗎=    =?


我這數學白痴竟然可以推出一ㄍ沒人發現過ㄉ理論=   =~


之後兩節國文ㄉ三張成績都很爛=    =


拖過默寫ㄝ  


中午在後面聊天~摁  有笑點=    =


經濟考試阿~~難哦=   =


兩節計概考題組=    =


第一還不錯!


第二被表格搞死ㄌ=   =


數學課我很努力ㄉ問小玲問題ㄌ~~


=    =


話說我今天做ㄌ兩件壞事=    =


知道就別說ㄚ~當做秘密吧=    =


放學一直被ㄉㄧㄤㄚ


可怖!!  聽說明天要月考吼=   =








上一篇:下雨ㄌ~

下一篇:期中考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