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8:32:22ㄉ一ㄜˊ先生

下雨ㄌ~

昨天晚上很火大~


外面ㄉ一堆貓很雞掰~


從晚上9點多叫到凌晨4點多~


叫完之後就開始下雨ㄌ~


靠~那些貓是被幹到哦~


叫都不會累ㄉ~=   =


尤其貓ㄉ叫聲很像嬰兒ㄉ哭聲~


整晚都感覺氣氛怪怪ㄉ!


起床之後~老娘問我說~


你有沒有聽到貓ㄉ叫聲~


有ㄚ~叫成這樣   我又不是耳包!=    =


去學校天氣還好好ㄉ,


英文課又在耍白ㄉ!!


香菇!!=    =


老師畫ㄉ好可愛~怎麼會討厭ㄌ=    =


百思不得其解=    =


經濟好像是上新ㄉ吼~


要背ㄉ東西~霖霖還被錯呢!  厲害


國文課考試~印象中我好像寫不到15分~


想要繼續補昨天ㄉ眠~


結果老師不讓我睡覺~~


害我一直呈現彌留狀態=   =


話說想補眠~但是偏偏睡不著~


沒FU唉~


跑去後面跟青蛙親熱去~


在聊天!   之後不知道聊到啥~


我跟她看到不該看ㄉ東西~


之後又是。。。。。。我想活久一點。。。。。


第三次ㄌ吼~


哈哈  好過份!!


打鐘就去打球!


偏偏又給你毛毛雨!


場地濕滑~~


不想打籃球~所以我就在裡面打羽毛球~


跟羽柔一起擊退天下各位英雄好手~


後面變成我ㄧ對二~OKㄉ


下次再挑戰別人吧!!


我今天幾乎都沒殺球~~


真沒勁~~嘻嘻@@


話說學校ㄉ球拍很爛!!


破ㄌ超多洞ㄉ=   =


會計我渾渾噩噩ㄉ過ㄌ兩節~~


真悠哉!!


計概自己練習~~


死表格~光是搞你就夠ㄌ


放學時~


我們又在外圍~


看到校車來~


我們六台車就殺去窄路慢慢騎~


好像就瘋ㄌ~一直嗆司機~


ㄚ你不是很愛八!  快八ㄚ~


我們今天給你八無ㄞㄉ~


傻子~~


沒辦法~對司機ㄉ長久不滿終於宣洩出來~


感覺好爽~~


回家時~我妹發現一隻大蜘蛛!!


大概又是噴藥跑出來ㄉ~


喔   嚇死我們ㄌ!!


搞到後來就直接殺ㄌ~


第一刀沒死!!


補他一刀就死ㄌ~


後來還把它包一包火化ㄌ


過程真是刺激!!
乂永遠ㄉ等待乂 2007-11-26 19:42:06

殘害小生命= =

會有變肥之災= =

XD

版主回應
沏~~


她嚇我都沒罪哦~
2007-11-26 2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