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09:11:43ivan

心底話_90 ”影像。文字。氣味”

單線的故事情節單調,

兩人的完美情愛過於做作,

三角的混沌又如何?

 

 

不清晰的愛戀知覺,

無法決定該付出,還是終止。

 

 

才發現,無法終止。

只有愛戀感覺的持續竄動。

 

 

我發現,

三人之間的摩擦,發出香氣。

 

 

或許,

正因為如此捨不得,

放棄三人間的追逐,

只是不敢承認罷了。

 

影像

文字

氣味

 

匆忙的叛逃

敵對的距離

 

 

『我想,我會害怕我們不是朋友的一天,你消失的那一天。』妳說。

 

 

『這麼一來,我的第一個合作伙伴,第一個作品分享的人就消失了,

    或許,我所說的那些話語,不符合邏輯的思考,不再,有人可以接

    受。不再有人會去回應。不再。你,懂嗎?』

 

 

『我喜歡這樣。』妳說。

 

 

『這樣不相干的關係。希望,就這樣一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