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3:27:08ivan

心底話_89 ”十步的距離”

『偏西風,我恨你』妳在天台上放聲大叫。

 

 

我站在距離妳十步的距離,我看著妳,強風不停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妳繼續說著。

 

 

『在之前一切不都是好好的嗎?為什麼你變了?這樣子的作弄人啊。』

 

 

『我想,我想,我想,真的是沒辦法了吧,難道,就只能夠這樣了嗎?』

 

 

『我恨你,我恨你。』妳再次嘶聲叫吼。

 

 

對我而言這十步的距離已經是無法再拉近。

 

 

我們關係的鍵結已經斷裂,

在這次之後,沒有機會。

 

 

『我沒辦法克制這念頭的出現,偏西風,我恨你。偏西風,我恨你。偏西風,我恨你。偏西風,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妳低聲說著。

 

 

反覆的,

延伸的,

我看到了這樣的意念像是釋出實體,像雲霧般向上綿延。

 

 

在夜中。

即便是強風,也吹不散。

 

『我想妳,Perfume

 

 

妳的消失,真的打擊了我。

讓我,嚴重失落。

 

 

我從來沒有過這麼糟糕的情況,

這樣子的,心神分離。

 

 

我想,

妳可能只是作弄我吧,

故意的不聯絡,

看看我是不是在意,

只是如此,我希望。

 

 

不過我對妳的認識,不是如此。

 

 

這比較像是我會做的動作,

而妳一向是很直接的,

開心、

生氣、

難過,

都是如此。

 

 

我的擔心是具有危機感的,

不是杞人憂天的。

我瞭解妳。

 

 

『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

所以跟妳這麼彆扭的人在一起生活才會有趣吧。

我們這麼的不同,

才是重點。』

 

妳曾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