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2:46:24ivan

心底話_81 ”無意義的奔逃”

時間是錯亂的,

事件敘述倒錯,

想念,沒有緣由,

我的心底話。

在想念你的意識中,

起伏,沈淪。

有時候,

我願意。

 

雖然,

有時候,

我不願。

 

常常會猶豫不決,無法確定。

真正的,希望能有明確的解答。

 

所謂正確的答案。

不過,這只是一廂情願吧

 

事情總是,如此的無法捉摸。

總是,出乎預期,不如期盼。

 

妳,願意嗎?

想念我?

說不出,

有什麼想念的理由?

 

在我直覺,不曾分離。

或許只是我的不以為意。

 

記憶一直存在,

沒有因為時間,跟隨消逝。

我疑惑的是,疑惑?想念?還是偏執。

 

我需要你的輕聲耳語,

在我疲憊的時間,

微聲氣語,牽引我。

 

帶著我逃離,

不想流連的境界,

即便這是無意義的奔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