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18:18:34尚未設定

很凡ㄉ期末考

真ㄉ很凡很凡....今天是期末考ㄉ第一天,本來今天很HAPPYㄉ!可是...都怪自己考那啥鳥分數?"零分"ㄟ!其實我凡ㄉ根本就不是這ㄍ分數,而是大家對我ㄉ反應。
在蓁蓁把我叫出ㄑ問話時,陳元跑進來在班上大喊:陳詩函考零分,一定u代致!
蓁蓁試圖在套我ㄉ話,但她失敗ㄌ....之後我開門進教室,教室突然馬上鴉雀無聲,大家都用驚訝ㄉ表情看著我!害我絕ㄉ好可怕,不過就數學零分嘛,有啥好大驚小怪ㄉ?!大家一直問我到底怎ㄇㄌ??
下課後,老公來找我,他問我到底怎ㄇㄌ?嚇我一跳,消息會不會傳太快ㄌ?
我真ㄉ不知道該說什ㄇ....他跟我說ㄉ每一句話,都讓我感覺他像ㄍ老師依樣,有點愧疚....
天啊~~~我真ㄉ快瘋ㄌ....好有壓力....大家ㄉ反應讓我絕ㄉ好像發生什ㄇ大事...
大家ㄉ關心讓我絕ㄉ快喘不過氣....不過就還來不及收心去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