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2:52:00Mimo猫♦

這世界,台灣



這世界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想這個想了很久
早就想打了
只是我都懶的打出來= =...
台灣阿...
真的快被我們人類搞死
為什麼
看新聞到快問我自己是不是在發燒還是頭暈看不清楚阿?
40年後全世界沒水喝?
真假
自己也很怕
涮涮鍋,美髮店,很多的小吃店(夜市),化學工廠...等
那些水或是用水清洗那些油膩雜物一堆清潔劑
泡泡流入臭水溝裡或是漁港船的油流入大海
海裡生物吃到在送入我們人類口中
天阿
這是食物鏈嗎?
感覺人類在造孽
我自己也在造孽
要說這時代科技資訊也不是
要說這時代環保也不是
一切這看這個地球的演變吧
歷史還會重演嗎
我們可不知
未來是不可預知的
看到這台灣土生土長的這塊地
就很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