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4:59:00靜~

♂2006.03.04雙方父母吃飯♀

今天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也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就是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吃飯認識認識,
真是緊張到不行,
本來阿姨要訂士林的「台南海產餐廳」,不過周末的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竟然訂不到桌,連天母的「僑園餐廳」也是,
所以,阿姨只好請我爸代訂陽明山的餐廳,
老爸剛好認識位於國際電台一家日本料理「山櫻坊」的老闆,
所以就特別交待了一下老闆,桌要辦好一點嘿.

老爸還特別交待大姐和二姐要回來一起吃飯,
拱拱載阿姨還有阿伯,還有在阿姨家幫忙的一個麗雲阿姨一起上山,
麗雲阿姨也是我們平等里的人,
只是她搬到山下去很久了,好久之前去夜市時,拱拱就跟我說,
他們家有一個你們平等里的人時,我卻對她一點印象也沒有,
直到有一天和麗雲阿姨在聊天,才知道她的女兒跟我二姐還是同屆的國小同學,
原來她就是她的媽媽啊!呵~~真是好玩.

拱拱快到我家時,打了通電話給我,叫我去下面接,
我就跟我爸媽說,「人家來了,你們要不要下來了?」
我爸媽還在本來還在悠閒的看電視哩,
馬上就跟我下到車庫接待拱拱他們,
拱拱開到我家車庫時,阿姨他們下了車和我爸媽握了一下手,
Say 「您好」後,我們就前往「山櫻坊」。

剛開始時,氣氛真是有點冷,
好在家有麗雲阿姨,因為麗雲阿姨的老公跟我爸還是小學同學咧!
呵~~真是巧,我爸就一直跟麗雲阿姨聊天,
不過,卻也有點疏忽了真正主角是阿姨和阿伯才對=_=

吃一吃,好不容易大姐和二姐終於趕來了,
大姐和二姐還很盡興的唱起卡拉OK,
真不知道在High什麼勁,可能是她們覺得氣氣太冷了吧!哈~~

我之前就跟大姐說,「他爸很酷唷!他不笑感覺很兇!我第一次看到他時,怕的要命!」
吃完飯後,大姐卻跟我說:「不會啊!感覺他爸人很好相處耶!!哪會兇」
我回大姐說:「呃..那是因為阿伯一直面戴微笑啊!!」

一桌吃下來,也要八千塊,
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味口,
不過阿姨跟我一樣,不敢吃生的東西,
再加上她小感冒,所以看她一餐吃不到什麼東西,
真是招呼不周,拍謝吶!!阿姨~~

吃完飯,大家Say「bye! bye!」就各自回家了。

呼..終於算是一個圓滿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