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4:12:24靜~

♂2006.02.22挑金子♀

今天拱拱家夜市休市,
所以晚上和拱拱家人去吃涮涮鍋,
光是5個人吃,就吃了二千多塊,哈~~厲害唄!!
拱拱很討厭,在吃飯時,
一直在旁邊自言自語嚷嚷著:「啥?妳等一下要和妳婆婆去挑金子厚?」
我根本什麼話都沒有說>_<
因為好久之前,阿姨叫我有空和拱拱自己去挑金子,
再交待店家我要哪一個,阿姨再去結帳,只不過,
我一直嘴巴上說:好,可是一直沒去選,
那一天剛好和阿姨他們吃飯,阿姨聽了拱拱的話,就說:好啊!!等一下吃完去看啊!
呃..真是好相處+行動派的阿姨.=_=||

我們去內湖的一家金飾店挑金子,
阿姨之前就有自己先來大約看過,
她叫我先選,我先看中了一套金子,有項鍊.耳環.戒指.手鍊,
它不是全金黃色的,它有鑲一些其他的顏色,
所以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老氣,
選訂這一套後,阿姨叫我再看看鑽石項鍊和戒指,
我跟阿姨說:啥~不用了吧!買那一套就好了啊!
因為我想訂婚新娘不是都要戴一組金子嗎?所以我一進去店家就看了那一組,
阿姨說,沒關係啦!看一下有沒有喜歡的,不用考慮價格,
在試戴鑽石項鍊和戒指時,阿姨問了一下老闆這兩個要多少錢,
老闆說十幾萬, 我…………..哩…………………咧…………..搶人厚!!
我跟阿姨說,那先訂金子那一組就好了,其他的再看看..

回到拱拱家,我跟阿姨說,鑽石那個真的不用買啦!
買那麼貴我又不會戴,戴了又怕用丟,
阿姨說:嗯..我心裡有個底就好,家裡有四個小孩,以後他們結婚時,
我也怕彼此會比較..

我能體會阿姨的顧忌,所以還是不要花太多錢…

前些日子阿姨去金子店拿回來那一套金子,
聽拱拱說,光是那一套,就要五萬多..
呃…我知道現在金子很貴,可是也沒貴成這副德性吧!!

好險,鑽石沒有買,不然就太過意不去嘍!!

真是謝謝阿姨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