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2:22:00valerie

970504 坪林休閒農場+九份

970504~坪林休閒農場+九份

一大早出門,卻是一連串不是很順路的旅程
9:00到湯城集合,卻10:00才離開
過新埔→新店在接一台車→汐止接像于捷的美女→經過九份熱鬧區→到坪林休閒農場已經11:30了
這整個早上在遊車河
我們不能評斷主辦人的順路之旅,可是不能請全部的人到一個定點集合比較快嗎!@@
這可能是個人比較不貼心,沒辦法做這種事
 
到了那~真想換個地點
門面..嗯..原味鄉野風
裡面..嗯..適合小孩子與老人
內在..嗯..爬山、烤肉、沙堆、羊咩咩兔子豬
 
中午吃什麼呢~
人多當然就是合菜
BUT...等.....等....等
終於來了三道菜......等....怎麼還沒接下來
等全部吃完都二點半了
 
別人提議都來了當然要逛一下
以往的我當然也樂意.因為都來了嘛
不過這裡真的是........給它休閒風(連網頁都沒有,所以無法給大家畫面)
樹很多,但無法遮陽
遊憩器材有...適合小孩子
沙堆....小孩子
戶外咖啡座...還算可以啦
花....油桐花..在對面山頭
反正就當散步消化中餐
結束這裡也快四點了
 
既然有人提議要去淺水灣...
一堆人沒意見的.但是重點是.........有順嗎
結果是沒順
 
最後我們這台車決定去路過的九份走走就好
要不然大家都沒什麼概念要去哪
因為大家都累了想回家
也不知道為何
大家前一天都把自己搞的很累
明明知道隔天要出去玩
 
就這樣五點多到了九份預計八點離開
太晚了..我家很遠耶
就這樣提早七點半離開,還加送專車送回家...算賺到了一個贈品
 
走走店外街道(為什麼叫店外呢.因為連門都沒踏進去過)
到了阿甘姨芋圓吃一碗.因為大家說要邊看風景邊吃.
可是人很多.要佔到窗邊那很難.除了幾點人真的有沾到邊.其他人也坐太遠了吧
 
剛吃了一碗大芋圓,大家說要去坐坐
不是剛吃了嗎.剛剛為什麼就不要去吃那碗芋圓不就可坐坐
 
於是分成二派.一堆去逛逛.一堆去喝下午茶
我則是下午茶那堆,其實我還蠻想去逛逛
可是對主辦人不好意思
 
到了七點半,大家想走了
結果有個從頭到尾我都覺得她是個怪腳
她堅持要坐在那等另一堆人,說外面很雜有汽油味
我真不知道這是什麼理由
雜那你不該出門的
汽油味....都市不是更嚴重
況且你待在這方向又不對.還不是要往前走
於是又被她拖了半小時,她才肯走
昨天真的是耐心過了頭
 
回家也是個怪
她明明都說台北是她的地盤
結果叫她帶路她卻說我只知道某個地段.堅持帶她去那個地段.她在報路
後來....我們不想理她...照衛星導航走
當然有一段時間她安靜了
 
可是當走到某個路牌她知道時
她又意見一堆
等過了路口她又說,你剛剛應該走那然後接哪
 
我都快聽不下去了...給主辦人面子不要起衝突
終於她下車了.我終於可以說說她的怪徑
 
結果被她這麼一搞.十點半才回到家
 
************************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