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16:51:37小兔子

office~超機車又不合法的公司

2009/12/07 11:40

既上次每個月只上十天的無薪休之後,而且全公司只有我一個在無薪.

說什麼為了不讓你繼續無薪休,老闆娘的工作你就全接下來做

那老闆娘要幹嘛呢~專心跑業務,結果咧,整天根本只有在上msn聊天,根本沒有叫什麼專心跑業務

就這樣勞辛勞力的過了六個月,既然又在開會上說

你~要跟工廠統一,明年度開始隔周休,反正一個月只多上兩天而已

(什麼叫兩天,已經超時了好不好,該休的勞工假也沒補,就這樣算了)

因為周六沒人接電話(你是不會叫他們接電話吼,根本是你不想來上班吧)

再來呢!因為我去拿副料,有失總經理面子,所以以後跑腿工作就你來做

這...不是工讀生做的嗎,你還補油錢給他們,而且之前還是老闆娘說她來做,後來她嫌太冷太熱才又自動給工讀生,如今,又自動撥給我

還說油錢沒辦法補,反正就在附近,最遠的來回只要一小時而已

你就騎公司的機車(拜託那台車常常發不動)

-----

每回同事都愛提你最資深嘛

資深有啥屁用啊.只是特休多,底薪比新來的還低,

領年終更誇張,比工讀生還少..超機車咧

所以在我們公司年資一個屁用都沒有

---------

勞退金更不公平,月領五六萬的人既然只申報最低17280

之前為了怕被查,還逼我們明明是正式員工就叫我們簽臨時工契約,不簽還擺臭臉

就這樣被逼簽兩年,最近公司搬家,証據全被他丟了

----------------

薪資..為了不讓我看了眼紅

叫我只統計不用計算,但是來的及嗎.轉帳做帳還不都是我,而且數字只會多不會少,之前我算就那麼多了,可能減少嗎

還跟同事說零錢公司就四拾五入自動捨去喔!

-------------------

已經一堆不合理的工作,現在又多一堆

...超機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