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7:16:23吳太太*

工作心得*

 
 其實我根本沒時間打報台
 
 因為我8月底就開始工作了..
 
 算是一家大型賣場
 
 只能說"累"-× -
 
 對呀!
 
 哪有什麼工作是真正很輕鬆
 
 有!!
 
 我也沒那種機會吧!!
 
 
 
 
   就要1星期了
   
   剛進去就要開始記東記西的
    
   就算商品貼標籤也要死記起來
   
   對我這種頭腦不靈光的人 
   
   簡直是在作弄我
   
   = O ="
   
   最近都在做收銀台
   
   說輕鬆也不輕鬆
   
   雖然不用搬東西
   
   可是真正收錢的壓力才大
   
   像我今天總結就少了1百多
   
   天阿!
   
   雖然沒什麼
   
   可是積小成大耶..
   
   老闆娘口頭上說沒關係.下次注意
   
   可是心裡一定很"按"
   
   從一開始到出來
   
   我真的很後悔..
 
 
 
 我已經好久沒出去逛逛玩玩摟!
 
 ....><...
 
 看別人假ㄖ都開開心心出遊
 
 而我卻要工作
 
 就覺得既悲哀又羨慕
 
 又好想吳先生
 
 連要看到他的機率都很渺小
 
 回家不是準備睡覺
 
 就是準備要上班..
 
 真的是受不了>口<
  
 下一次打報台又不知何時
 
 今天時間還是很有限
 
 就降啦!!
 
 (我愛吳先生)
 
 
 PS:以上只是我個人小小抱怨
 
 其實只要克服過去就會很順利啦!
  
                       亮晶晶*
 
 
 
 
 
 
 
 

上一篇:去玩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