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3:30:49吳太太*

未來ㄉ八十年~*

今年ㄉ廟會雖然有點無聊 ˊˋ

但是卻過ㄉ非常開心~~

今年還是跟前年一樣~

和吳太太過ㄌ一ㄍ很不一樣ㄉ夜晚~

可惜一年只有一次....

所以再未來ㄉ八十年~

要一直陪伴著我ㄉ那ㄍ人就是吳太太~

希望我對菩薩說ㄉ那些話~

都能成真~實現~

今晚雖然是一ㄍ人在家~

一ㄍ人睡~

但我卻還感覺到吳太太依然睡在我旁邊~

我不會搶她ㄉ被子

因為怕她會冷~

我不會一直翻來翻去

因為我怕吵到她~

但我會無時無刻ㄉ起來看她幾眼~

這種感覺真ㄉ很幸福~

就等待7月18號~

星期2~

天氣”晴”

這天是我和吳太太在一起ㄉ時間~

我要好好規劃這天~

開開心心ㄉ過完這一天~

這才是我想要ㄉ^^~

吳太太~

謝謝尼特地跑過來陪我~

未來ㄉ八十年

希望尼能一直陪伴著我~~

晚安~

還有阿~

忘ㄌ拿枝仔冰給尼吃ㄌ ˊˋ

我會特地留一支給尼ㄉ^^

好ㄌ~~

我去睡ㄌ~~

明天還要早起~

吳太太晚安~~

我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