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3:30:10吳太太*

愛情沒有適不適合.只有願不願意~*

我們在一起1年多ㄌ~

有很多事情

我們彼此之間都了解ㄌ許多

無論是個性or想法和脾氣

我想大概都了解ㄌ差不多ㄌ~

這樣不是不好

我只想說......

我們可以一起成長

雖然有時為ㄌ一些不必要ㄉ事情而吵架

但最後我一定會跟尼說聲”對不起”

我想大部分ㄉ事情

都是因為我對尼ㄉ擔心

才會和尼鬧ㄉ很不愉快~

我從沒想過要放棄尼~

但我曾想過要改變尼~

只是個性這種東西

是很難改變ㄉ~

所以我不勉強~~

吳太太~~

廟會已經開始ㄌ~~

現在外面放著煙火~

真ㄉ好熱鬧好熱鬧~~

只是我卻沒什ㄇ心情和家人一起去逛~

只想待在房間....

看天意囉~

如果可以ㄉ話~

就和尼一起開開心心ㄉ過完這禮拜!!

如果真ㄉ沒辦法ㄉ話

我也認ㄌ~~

我好煩~~

先睡ㄌ@@~

晚安~~ 吳太太~ 我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