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0:49:29紫鈴蘭心

腿會廢掉的散心!!

教會的大家阿...
真是熱心的讓我痛哭流涕
> <
去士林夜市...
腳好酸= =++


和大家一起討論
我到底要念什麼科系什麼學校好
大家都好熱心= =
謝謝大家拉~


心情沒很好
大家邀著邀著要去士林夜市
本來只有三個的
可是好奇怪

臨走前的邀約
居然來了7個

小狐(有!)
姐姐
允真姐姐
宗翰哥哥
山耘哥哥
胖胖
彥文

七個耶~!

走了好久喔
人好多好多
好討厭!!
我果然不市很喜歡逛街= =
ˊˋ其實我只是想出來晃一晃

填大學的是搞的我好煩
心理的是亂遭遭
一對孩子的事好心疼又無奈
還有一大堆我無法解決的是很無助

我想靜一靜

這一趟出去...
宗翰哥哥真是太有梗了
很可愛
你以後一定可以朝這方面發展

山耘哥哥也很好笑
在聊一個小孩的事的時候
很溫柔
真的很像大哥哥

姐姐跟允真姐姐
真是活力充沛阿
好佩服= =b
太厲害了
我都快累報了
話說我們從4.45逛到10.30才到家耶~
小的真是佩服到極點= =

胖胖阿~
你要加油阿
咱們可說是同並相連阿
只是我真的覺得你阿
比我好多了~

彥文阿
你真是個好老師
我的鼓就交給你了!!
只是今天出去真的怕你太無聊呢~
PS:游小儒我還是最愛你的!!


我今天去散心
有用嗎??
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出去走一走
我怕我再這裡這麼九
連台北長什麼樣子我都不知道= =


我搞不好...
真的要去台中了...
大家~你們各自要加油喔!!


未來...真的好難說...


對了~
宗翰哥哥
其實你的建議真的很不錯......


(如果你有一天想入主山耘哥哥家
一定要請我吃飯
我會很開心的帶大家去吃的^^)

XDD!

上一篇:思想起...

Mei 2008-09-01 15:07:11

哪哪ˇ小狐~~~~

因為找不到留言版只好來這邊這樣=口=

最重要的就是要跟你說!!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