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0:47:03紫鈴蘭心

思想起...

今天有個孩子問起了你...

其實我好驕傲也很開心
因著你的能力
你真的爬上去
為著你要的出人頭地
你當初告訴我的
拋下一切
你只要成功

我也很難過有點小不開心
我不再有理由順理成章的
分享你的喜悅和成就
不開心的是我還是輸給你

這麼久了
我還是學不會你的絕情

雖然時間不長
但希望我的位置依然是刻骨銘心

也許這樣的結果對你來說是最好的
你可以不顧一切往上飛
去追你想要的一切

你真的辦到了...
我替你開心^^

但我卻無法為自己開心起來

我哭了?
我哭了嗎?
不!我沒哭...

看著那孩子的眼淚...

在心理偷偷哭泣

不在你面前落淚
是我最後的堅強
連我落榜
我都沒哭
即使你已經預備好肩膀接我的淚水

那天晚上大雷雨
是天空為我哭泣
他代替我若下我應該流出的
你看見的是我下的雨
我.沒哭

其實我一點都不堅強
一點...都不堅強

午夜的鐘聲響個不停
熟悉的電話不敢撥出去
我做到了你想要的
可是你要實現我想要的了嗎?

這麼久了...
你為什麼還不滾?
還是我自己的思念不願鬆綁記憶中的你?

對不起....
希望你依然很快樂的過下去...
也許有一天...
我們真的能坦然的面對對方

今天的我...
真的忍不住

還是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