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0:41:26紫鈴蘭心

欺負我是小孩子!!不公平拉~!!

這幾天在家裡...
ㄜ...

其實也不算在家
我幾乎每天都出門說= =+

雖然沒去哪裡
不過...到處走真的讓心情好很多~

昨天跟月去家樂福找工作

其實我們兩個都是自力更生型的
不想靠別人

我不喜歡大家都覺得
我們這一代是草莓族

我希望我成年後就不要跟爸媽拿錢
並不是家裡經濟不好

而是...我想學著長大!!
我不想成為家裡的負擔

雖然我老是嚷嚷著
我最愛的就是錢...

但是...
我要那麼多錢幹麻= =++

不過話說回來
我跟月去家樂福找工作

那裡的人居然跟我說...

”我們的員工不管職位大小都一定要[滿]18歲喔!”

這...這是歧視拉!!!

我只差2個月耶...
偷偷的瞞一下都不行喔...

結果月可以.我不行= =||

然後我們就跑去美食街吃東西

吃著吃著...
電話就響了

有個人有工作
問我要不要去

當然好阿
我不想在待在家了拉...

話說...我等一下要和月一起去學鼓
終於要開始練鼓了~

太好了~
之前我會沒練是因為我答應過美菲牧師

現在...我考完拉~
我從來都沒放棄過

但是我爸媽一直覺得我是3分鐘熱
我才沒有!!

我很喜歡爵士鼓
所以我才沒放棄!!

對了...說到工作...
我似乎還拖了很多稿子...

還欠了很多袋子...

還忘了很多設計單...

阿~我知道了...
其實那些都是我在作夢
沒那回事!!

一定是這樣!!










對不起拉......各為大大......
小狐狸我的電腦已經當機很久了...
我不能開工阿= =||
所以...我才要找別的是作嘛...

不然你們生一台有PF軟體的電腦給我阿!!

對不起嘛...
我有生之年一定會完稿給你們的...<應該拉...>

不要殺我...<汗顏...>



不要過來唷!!不然...

不然我就...

不然我就下限喔!!







對了~場次時間公佈一下
FF:7/26.7/27
CWT:8/9.8/10
都是禮拜六日


8/2<六>讚美之泉演唱會~
有興趣的可以問我喔!!


最近還有啥活動嗎??
ㄜ...
我有很多朋友單身
有人想辦單身派對嗎??
我要參加!!<爆!!>
開玩笑的~

喔喔~對ㄌ
今年的9/1...
是小狐狸的18.00歲(?)生日
是不是該普天同慶一下= =?


好啦不能廢話ㄌ
我要去洗香香了~
等等要去見我心愛的小老婆^^
(話說我好像有好多老婆...)

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