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5 15:18:10過季衣

想太多@我聽見我的聲音

我知道..自己心裡
有一股隱隱的不平靜 從那天之後

確實 我不能期待每個他人的反應
都符應我的情緒和預期
但即使我已清楚釐清人際間如是的困境
在心懷抑鬱的那個當下
我還是被刺傷了
直到現在 仍未釋懷

是我..對他人微細的表情和言語太敏感
是我胸襟未開 心有掛礙 不夠成熟
我並不想把這件事對誰說
這並不是什麼值得深究的事
只是我想寫下來..我會好過點
橫豎和我生活在同圈子的人
沒有人會發現
我曾經這樣隱隱的難過著
為一件 他們認為不足道的事

被刺破的傷口 儘管再微小
都還是需要復原的時間
我也只是需要時間調整我自己
調整自己回到原本堅強的位置
只是這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