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2:09:48★寶貝

亂想 ) ) 給笨蛋

老鼠)))xD
今天7月3號晚上收到你的簡訊,很機車= =”
請問一下吼?!甚摩是
”我的心在亂飄,故好我這顆心”
看到真的很傻眼耶= =”
你這樣我又會亂想耶!!!
你的心到底飄到哪去押!?
你不是說你的心已經給我樂嗎?!
啊!!原來你騙我是吧?!
這~~一個禮拜你才去屏東幾天而已就降子!?
呿> ^ <
你ˇˇ自己顧好你的心!!!你亂飄我也沒辦法!!!!
你會讓我懷疑你到底是不是有”新”喜歡的對象押?!
打給你要問清楚,就給我說掰掰!!


很機車車車車車車!!!!!
到底是怎樣阿阿阿?!?!?!?
吼ˇˇ


你是不是有新的喜歡ㄉ阿阿阿阿??????
吼唷~~~
你說清楚!!!!
到底到底還喜不喜歡我辣?!?









阿唷....記的”不清楚的標題”裡寫ㄉ事情= =
要說!!!!






回覆我 在這裡 擔心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