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1:09:07★寶貝

通通都我=(("

我很白痴__很認信__很白目__

吼)))我沒救哩=(今天為哩小事不爽ˋˊ

害寶貝咩擔心””拍謝!!

所以我罰我不可以說話!!!都用哼哼哈哈的

噢噢噢)))有夠難受!!可是我覺得我好沒用ˊˋ

我好機車___好沒品___> ’’ <

我好壞(!)怎麼辦?!

世界上的大壞蛋>’’<

我又愛亂想!!好煩唷.....

噢噢噢=((我要死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都改不過這些壞習慣(!)且

我.............................

算哩)!_)_!)_

噢噢噢=(((((




我沒救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