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2:00:15low-pitched

長庚新鮮人

為期3天的新生訓練就在今天下午圓滿結束拉!!

讓我來說說這3天是怎麼活過來的

8月31號下午 老爸開著車老媽幫我拿行李一同前往宿舍-明德樓

我是11樓c床

不是我在說,那床真的超級髒!! 抹布都洗不起來= =

在一陣擦擦洗洗過程後 終於乾淨拉!!

不過時間也到了~送老媽去搭電梯 等著學姐帶我們去吃飯!

小熊學姐,你聲音真的很有特色 人也很nice 很熱心

樓下餐廳只開一家 只能說"不好吃!"

回宿舍 赫然發現

原來~"我的對面2床是護理科"

不過大家都很友善很好聊天很nice 真是超愛我家!!

大家聊聊天 自我介紹 牛.熊.小蘇.汶馨

就這樣度過第一晚,沒開冷氣真他xx的熱!!

我居然被熱醒......真是受不了!要買台電風扇

第二天~一早下樓吃早餐等學姐

我們走近路 就是傳說中會死人的200階樓梯(成45度角的斜度)

走上去 差點沒有熱死+累死 (原諒我胖子容易累)

學姐你們真是讓我太佩服!!

介紹班導"陳俊一"老師 他是個好人!!

開始寫一大堆的資料表 (我老爸名字就快寫10遍 住址大概5遍有)

下午去聽慣例的演講

因為勞單 所以跟學姐坐 也因為這樣跟小熊學姐小小聊了一下問了些問題

晚上吃長大的自助餐 那也比較向人吃的!

回宿舍,大家來11寢打uno牌 很歡樂

晚點 想隊呼 於是招集12人在房間討論 (房間真大~)

稿到1點多才睡 又餓肚子 不好受!!

回宿舍~ 有可愛的冷氣相伴 睡得特別舒服!

第三天

集合等學姐 去健康檢查!

尿液.身高體重.口腔.耳朵.視力 接著最後抽血

他xx的 不知道是我太胖還是他技術差 找不到血管 抽手背(真的比較痛) .照x光(那技師的講話有特色!)

小熊學姐來關心我要不要緊 其實他也很怕血 但他還是去關心每個女生 就甘心!!

終於跑完 快餓死 趕緊吃吃早餐~ 真美味!

選股長 自願"學藝" 希望不會太辛苦!

下午隊呼比賽 頭一次被一大堆人噓 夠壯觀

得到最佳活力獎 算是辛苦有代價了

最後是感謝學姐

大家一起喊"小熊學姐.小蕙學姐 我們愛你"

有夠感動! 我哭點非常低的人就快受不了了

就這樣結束會議 大家跟老師學姐大合照

結束!

這3天真的很感謝學姐的辛苦帶領

沒你們我想我還不會這麼快適應吧!!

你們真的很棒~

我們資一班 也會開始爭氣的!!

我們是最棒的~對吧?!

嘻嘻^^

上一篇:公告!!

下一篇:開學第二星期

瓜瓜 2008-10-01 09:32:48

我想問你妳是考幾分進長庚二技資管的???
我明年想考說!可以跟我說一下嗎謝謝!!!

版主回應
我是推甄進去的唷!!
每年分數不太一樣,象今年就跟去年的天差地遠
明年你考試就有各學校去年錄取高低標可以看!
2008-10-04 02: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