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4:14:19low-pitched

劍湖山之旅  

結束為期2天1夜的劍湖山之旅!!

預定行程之接下四湖

但因時間就剛好差一點車跑了

很隨性的馬上更改做最近一班車

目的地更改為"台中"!

那班統聯司機捨不得開冷氣,想悶死我嗎?!

到達台中,寄放行李~開始出發!

福勝亭午餐 買太陽餅 逛逢甲夜市 回四湖

到太陽餅的路程,你們這些女人又讓我見識到什麼叫"血拼團"

就這樣停留1小時在那,我只能發揮狗仔天性捕捉當下鏡頭

終於買好伴手禮! 出發逢甲夜市

只能說,公車真空曠

第一次做公車著麼隨性 整個動作很伸展~!!

到了目的地,又是我目無止境等待的時間開始

女人錢真的比較好賺!!

香港凍擰茶、炭烤一口蝦、香蕉冰、滷味、茶葉蛋

大家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趕回車站座車 結果撘到一班繞很遠的公車

就像帶我們逛台中市區 上大家說說笑笑(搞的公車像是我們包的一樣) 只是有個小插曲

也整個正經到我!! 

順利再搭台中客運回四湖 又開始座車!

小小休息,到後來整台車只剩我們跟一位男士

大家整個聊開來,搭配電話話題整個很有情境

一路上笑點很多很歡樂!

終於10點到四湖,6個人做一台小轎車回我家 真是超神奇!

回到家,跟親戚打招呼謝謝他等我回來

帶大家放行哩,打點洗澡、宵夜甜點

宵夜滷味、茶葉蛋 甜點綠豆湯、水果

只是綠豆湯也有太多不熟了吧!! 我都忘了跟親戚說~

因為淹過水,廚房有3隻大大強 有夠驚人!!

睡覺以是半夜1點嚕

一夜難眠~帶錯衣服穿 不蘇湖拉!

6點就起床,不過大家都賴到8點才出房間門

不知道是我們帶賽還是幸運,第一次遇到雲林早上在下豪大雨的

還好後來雨楟

昨天的小轎車一樣又做6個人(整個很不怕死也不怕警察抓)出發劍湖山

一開始就先來2趟G5 整個開胃也太刺激點

後開始一路往下玩 每個都玩不放過!

第一次我把遊樂器材全都玩到 除了擎天飛梭類的 我真的不行!

海盜船是我唯一能稱霸的 只是2位小姐快把我耳朵叫嚨了 高處下降舉雙手才HIGH 你們說是不事!!

戰斧 他整個360度大轉還給我倒吊 腦袋都衝血超漲 陸地小朋友還跟我們打招呼勒~ (聽說4個人的叫聲好比24個人 誇張)

衝瘋飛車 坐在最後一排 整個一路都在甩尾 撞到都快腦震盪了!!! 不過也是我拿手項目之一 但是很暈~真的老了!

中午小休息聯絡回程時間 準備下午"奔浪水樂園"

大家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我穿泳衣(是有哪裡不一樣嘛?)

睽違6年的時間沒穿泳裝下水 

先去

歐胡島巨浪 給浪衝 順便觀察地形! 

再去

龍捲風 坐上橡皮艇整個一路再尖叫 不過很爽! 4個人滑行的弧度就是夠大 刺激

再去

大碗公 2人一個8字橡皮艇 我第一個 衝下去害我忍不住叫一下 不過就是一路旋轉 還撞到 沒有想像中的刺激!

之後因為沒時間 沒飄到飄飄河 決定再去一次 龍捲風

再一次 這次我是2個人 真的沒4個人的刺激好玩~

建議要去玩的朋友 要把橡皮艇坐滿 才刺激好玩!

回更衣室梳洗(洗澡間有沐浴乳、洗髮精) 外面備有小型吹風機 蠻貼心的!

分成2組各自回程

台中等車買了滷味 和璇姐一路聊了2個多小時回台北 (你真的很好聊 跟你聊天很放鬆!﹚

一碗滷味從台中拿回台北 手整個都快定型 還好有人幫我吃 

那個女人你真的很.... 腳都放到我這來 

終於回到台北 到家都11點了! 累爆我....

狂睡16小時到今日下午5點才起床  超累的....(我妹還來看我有沒有呼吸)

這次出遊 因為是朋友玩HIGH了變大膽 我才每個遊戲都玩

很喜歡跟你們這群很FREE的朋友遊玩 很多歡笑很多回憶!

跟你們出遊我都不用注意細節(車程路線、下車站牌、座車買票)只要玩就好  

多謝你們了~阿如璇姐!

希望這次住宿你們滿意~ (這次回雲林整個超想在那住2天 很度假很放鬆)

這次劍湖山之旅 成功!!!


 




上一篇:長庚報到!

下一篇:星冰樂

OPEN 2008-07-25 00:23:24

哪裡正經到你了!!! 我都忘了 = =
那要再來計畫下一個行程阿 哈哈
妳要期待我新增阿(我ㄧ定會放大家想看的)哈
真的很開心~

版主回應
懶的跟你多說....... 2008-07-25 00: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