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3:17:52low-pitched

長庚報到!

話說7/4是我要去報到的日子!

好不容易叫醒我老爸,老妹和我一起出門

到那邊,10點20 (10點半前報到)

我火燒屁股的個性才做就是遺傳到他.....

不出所料,遇到通通他們都要回去了!

我是最後一個到的

在隔壁看到最後一張投影片,阿b來打招呼也要走了

剩我跟一個男的2人跟資管老師面談講解

這時,我聽到”就剩這2個男生吧”

我只好跟他說”老師我是女的!” 隔壁那男的笑屁阿....

老師整個尷尬拉!!

接著看宿舍

學姐帶著我們2個去看二宿

看完我終於發問了!

我:”請問男女生住一樣地方嗎?”

學姐:”不一樣唷!”

我:”我是女的,那女生在哪?”

學姐:”什麼!他們跟我說2個男生的...,女生要在走15分鐘耶,你要看嗎”

我:”沒關係!我去看看”

學姐:”好妳等等我看妳跟又寶的一起去看”

之後就聽到他重複”怎麼這樣?他們跟我說2個男的阿!”

真是尷尬了我.......

pic:是有這麼男生唷....害我很尷尬!

跟幼保去看,一路最後跟帶隊的聊天

社團有47個! 學生會缺人

那邊很潮濕,3個月換一次剋潮寧

冬天很冷夏天很熱,下雨直接穿雨衣

因為風太大傘都會壞!

剛開始會想出去,後來就開始當阿宅

以上我全都吸收!!

宿舍很滿意,但是.....

離教室有15分鐘以上的路程,只有上坡或走好漢梯

靠....

那樓梯真的會要我老命!

呈現30度向上,80街以上的階梯,上去比我爬8樓還喘

”難怪長庚學姐都沒胖的!” 這是另一個人說得,有理!

以後我要過當阿宅的生活,還要鍛鍊強壯的身體

還有沒有人要來當我同學阿???

以後指望男生宿舍買早餐了!! 

阿B靠你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