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15:11:04回到原點‥

這裡

這裡,

我想到什麼,

就寫什麼。

不需要華麗的文字包裝,

只有最真的心情,

最貼近心裡的感覺。

所以在這裡,

我可以想起你,

想起過去的一切。

不需要刻意去忘記,

忘記過去那段時間,

那個曾經,

那些回憶,

我和你,

我們。

就讓我宣洩吧!




楊丞琳的那首歌 還有我有送給你一首歌

小學

屈臣氏的東西

我們互相稱呼為對方取的暱稱


那時候,

那些過去,

你是多麼多麼的愛我,

我心裡是多麼的開心,

因為有一個人對我是如此的用心,

而我卻沒有好好把握,

或許都是因為我個人吧!

但我能確定的是,

因為我,

讓你放棄了。

說後悔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沒有像你那樣,

你受到的傷害很大。

我有受傷嗎?

不確定...

但只知道我的心裡怪怪的.....

好像缺了什麼東西,

內心缺了一小角,

就算有受傷,

那一定也比不上你,

畢竟你受到的傷害比我大比我多比我深,

你是多麼的看重這段對我的感情。

兩個月從零到有到放很多的感情,

煙消雲散,

雖然你的心裡現在還有可能是愛著我的,

不過我不敢去多想多問,

你不說出來不表達出來,

那麼一切就藏在你的心中吧!

現在已經兩個多月了,

我不應該再去回憶才對,

而你或許是多麼的想忘掉那一切,

或許是已經喜歡變討厭我了吧!

那我也無言,

無言以對,

隨便你嘍!

因為我不是你。

那我該恨你討厭你嗎?

我也不知道...

或許一些小細節,

也會令我反感吧!

哎呀呀~~~

曾經那麼好的兩個人,

如今卻已經變成陌生人,

沒有交集沒有說話的同學,

一切都回到原點,

歸零!!

就當從來都沒認識過...

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