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23:51:52微笑的生活//

LUCKY(!)

今天 o5’12
 
  只能用 ""LUCKY"" 來形容 (!!)
 
 他" 經過我們班時, 幾乎 都會往 我們教室 裡面看 ...
 
   而 剛好每次 都正好 ‵對看′ 到 (!)

     在307教室時 ... 他 也正好轉頭看裡面 而我 也很剛好的‵又′跟他互看到!!  那時他們"老師"也在 ... 他(老師)說他要帶我去找他(阿祥) , 
    那時他(阿祥) 好像在廁所前 跟1個"女生"在講話 (這沒什麼) ,而玉米好像跟我說 那"女生" 好像在指我 = =?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情形?) 然後老師好像就問1群女生說:阿祥在哪? [ 老師是在替我找他(阿祥) ] 然後...阿祥好像就走過來 問他們老師說:老師,你站在這裡幹麻? 老師:我在找阿祥阿~(好像有點雞同鴨講)
 ....後來是什麼情形 我也不知道了 =ˇ= 因為那時我就走進去教室了....
  
         // 反正只能用 ‘爽’ 這個字來形容了 //
 
   更爽的是! 班班今天去花店買花時 ,, 又很正巧的 他(阿祥)往花店裡面看過來 .. 害我爽翻天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

    芷no 還告訴我1個讓我HAPPY的事! 那就是 他竟然能查到阿祥的小即帳號耶 ... 神通阿!! 我想了想~ 還是決定把他加入到好友,因為說不定這樣 能夠跟他更進1步的認識!! 哈哈哈哈_
  
      可是!!!!更令人HAPPY的是!!!! 我跟班班走往要去等車的地方時... 正巧看到 ‘李啟億’(SBL//緯來獵人隊球員) 在那買麵~ 他超帥的(我個人認為)

   我跟班班就過去跟他要簽名 哈哈哈** 他也很和藹的幫我們簽... 在旁的老闆 好像不知道他是誰 =ˇ= 就再那邊笑 好像覺得我們幹麻拿給1個陌生人簽名(真的是很愚蠢!!)這也不能怪他們拉 誰叫他們不愛看SBL呢!!
  
  ----總之,今天是很LUCKY的1天,希望以後都能像今天這樣----

  
     ----* 雨後的天空  ,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
     ((((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
     ----*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