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2:56:58蜂蜜草

最美的夢境

這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很美很美的一個夢……
夢裡面,我和你相約在車站旁的天橋上
妳穿著粉紅色長擺衣和藍色七分褲,而我則是一身妳喜歡的潮流

原來妳一直在我身邊,當我想起妳時就瞬間燦爛
夾著旁分的妳,有一種甜甜的純真,讓我暈眩在妳的視線
累積了多少的思念,才能熬成這樣的美夢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一層層思念穿越遙遠的距離
我們沒有海角七號的美麗遺憾,卻有相似的情緒在發酵

兩個人的包廂不再寂寞,一首首情歌告訴我們今天就是情人節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你說愛我,洶湧的感動還是滿溢在心口
等了好久的十指緊扣、深情相擁……

畫面驟然轉換,天空被墨色渲染
御蟹屋的招牌被眼尖的你發現,因為上面有一隻大大的螃蟹
雖然價格稍嫌貴,但是燈光好氣氛佳身邊有妳不就夠了嗎
可惜妳不太能夠吃海鮮,看妳一直咳嗽的模樣我好心疼
拍了幾張照片留念,妳的側臉也很好看,我會一輩子牢記在心

時間如沙漏漸漸流失,該做些什麼才能挽留住妳
我的夢境就快要醒了,思緒還在妳那裡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但是面對分離真的很難受

第七次的夢境,第十七個月的愛情
未來還有九百九十九次約會,九千多種的情緒,開頭是喜悅,結局是不捨
會直到我為妳戴上閃亮亮的鑽戒那天

車來了,愛情走了
夢醒了,我還是回到一個人生活

看著鏡子裡的我,脖子上印著種草莓留下的痕跡
其實,妳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上一篇:十五月,夜

下一篇:Angel

夢境裡的人:) 2008-11-16 11:22:24

親愛的
昨天真的好像作了一場夢吼
很美很微妙的夢
真想一直睡下去,與你一起在夢境裡編織好多好多事
第七次的見面,心情還是顯得有點緊張
該怎麼形容呢?哈哈
合唱的非你莫屬,好棒
那樣子的感動是從來沒有的
那叫御蟹屋阿?
雖然價格很昂貴,但其實很好吃
只是因為我的病還沒好,有很多都不能吃ˊˋ
但是看著你那幸福洋溢的樣子
我滿足了 -/-
那個草莓印是我對你愛的印記
希望它可以永遠保存著我兩的愛情
這一篇跟以前的很不一樣
你一定花了很多心思
睡眠也都不足夠QQ
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

老公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