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0:51:06蜂蜜草

十五月,夜

十點十二分,高雄火車站。
有個女孩步出月台,四處張望的似乎著令她心儀的男孩。
 
同一時間--
 
男孩的電話鈴聲響起,是那個女孩的來電顯示
「你在哪裡?我都找不到你。」
其實男孩早已經發現了女孩的蹤影,他起了身,慢慢走向女孩的身後。
「我數到三,妳向後轉。」
「一、二、三……我的視線再也容不下別人……」
 
妳穿著灰色愛心長版T恤搭配淺藍色七分褲,而我穿著情侶愛心T恤搭配牛仔褲,鏡子裡面的我們顯得格外登對。
高雄的太陽還是那麼炙熱,加熱了心動的溫度,我們走在空蕩的天橋上,牽著手訴說著連日來的思念。
我們決定搭捷運去逛逛大遠百,而且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逛百貨公司呢!
你跟我說今天還有約了同學要打打招呼,所以我的心情真的顯得格外緊張,但是有妳在我身邊的確讓我安心了不少。
走進冷氣不用錢的百貨公司裡,我們逛了好多家品牌概念館還有想著要送同學的生日禮物,妳也很用心的在替我挑選適合我的鞋子,我真的好感動,妳是我第一個讓我擁有很多感動的人,牽妳的手不自覺的握得很緊。
 
雖然最後還是空著手走出來,但是我一定會改變成你想要的風格噢!
 
 
晚上的時候我們本來打算要吃西堤的,可是偏偏訂位都客滿了,只好改變心意去吃隔壁的陶板屋,雖然換了一間餐廳,但心情還是不變,因為我們就像電影裡那樣的燭光晚餐般,享受著屬於兩個人的浪漫氣氛下。
服務人員一道一道的送上餐,期間也有親密的餵食舉動,我感受的不只是料理本身的美味,更包含了滿出來再滿出來的幸福感,音樂的薰陶下讓我有些微醺的感覺,好想即刻吻上妳的唇,但想像還是留給想像就好了。
 
再品嚐甜點的時候,你突然說今天要搭早點的車回家,我的心頓時揪住了一下,尚在嘴裡的甜點變的有點微酸的滋味,是否正呼應著我的心酸?
但是為了以後著想,我沒有讓心糾結的太久,只能以微笑帶過這說不出的心酸。
「我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真的如我所說的沒關係嗎?還是只是一時語氣上的敷衍?
我只知道
當我看著你離去的那一刻時,我的心酸就要化成既苦且澀的眼淚,只因為愛在濃時總是讓人牽腸掛肚。 

上一篇:無意間

下一篇:最美的夢境

老婆:) 2008-10-12 11:13:52

寶貝老公
昨天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可是卻是最幸福的
你說對不對
我也喜歡跟你逛街
一起買喜歡的東西
幫你挑衣服,挑鞋子
挑適合你的東西
:)你願意這樣做嘛?
我要你變的很帥很帥 XD
哈哈
15月的紀念日
格外顯得幸福又美滿
我們要永遠都這樣喔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