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0:19:33蜂蜜草

幸福,仲夏(楔子)

  八月,一個讓人徹底感受夏日的月份,但是對於我這個在服務業打工的窮學生來說,有沒有暑假都是沒什麼差別的。剩下能夠創作的時間真的非常鎖碎,即使如此,還是阻止不了我想寫下這篇故事的決心!

晚上七點的台北,一座剛剛遭受颱風和豪雨侵襲而顯得狼狽不堪的都市。我坐在電腦桌前,耳邊聽著陶喆的「愛很簡單」,手邊還有一罐喝到剩下一半的麥香紅茶,看似愜意的畫面,其實我的腦袋正因為外面的風雨打亂了思緒。

「爛天氣。」我是很想大吼一聲的,但為了顧及他人的生活品質,我只有小聲的抱怨了一句。
既然想不到一個合適的開頭,索性閉上了眼睛,才讓浮動的心稍稍得到了一絲平靜。在那黑色的漩渦裡,我的思緒飄到了一個很遠的地方,途中也駐足過好幾幕畫面,但我清楚那並不是未來,而是我曾經熟悉的過去。

停止了,這個場景好熟悉,卻一時想不起來是哪裡……

「啊!我知道了。」睜開眼睛,心裡塞了滿滿的喜悅,因為我找到了一個最好的開頭,也是我們相識的源頭……

時間來到去年的七月十一日……

我們的,MapleStory。


-待續-


乘著時光機,你(妳)準備好踏上這段旅程了嗎?
秋刀魚跟牛奶是王道 2008-10-11 00:31:35

心跳了一下
看到回應時才恍然大悟

抱歉很少來你這裡
因為你們太甜密
你們的愛情會提醒了我
提醒我還是一個人的寂寞

還是那句祝你們幸福
不,是一定要:)

老婆:) 2008-09-17 20:16:35

我們的故事我希望看到你一一描寫出來
這會很值得我門回憶喔
:)
我很期待超級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我們要一起用心經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