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2:52:07蜂蜜草

關於思念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何時休,此恨何時已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我欲與君相思,長命無竭衰

山無稜,江水為竭,冬雷陣陣下雨雪

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我是分隔線--------------


親愛的,你還記得這首詩詞嗎?這五天的思念讓我快喘不過氣了,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想再一次面對冷空氣的孤單。
關於思念,就好比是一雙展動的翅膀,它可以不問目地,自顧自的飛到你身旁。即使再怎麼隱藏,都還是隱瞞不了自己的內心。
為何你擁有這麼大的魔力,讓我連靈魂都不由自主的受控制。
曾經聽過一句話:「當你愛上一個人之後,靈魂就不再是屬於你自己的。」
如果靈魂的重量是三十五克,那我的思念又有多少的重量呢?
對你的思念不知從何時開始,也許是早晨的鬧鈴聲;也許是午後的落雨聲;也許是手機裡沒有你的來電顯示。
因為你的出現,讓我心中天秤的比重永遠都往思念的方向偏,至少我知道,現在的艱辛終會成為過去的回憶,無論你在哪裡,我都會在你身旁,因為你就在我的心裡。
這五天的思念是苦的,苦的是我無法適應少了你的不習慣。
我也想試著不去思念你,以免相思的苦澀。
經過了幾番的天人交戰,我寧願感受苦盡甘來的幸福。

上一篇:護身符

下一篇: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

我是維尼=] 2008-07-03 14:12:58

思念不會只是你一個人的ˊˋ
他也困擾著我
但是我還有一些快樂
我了解你的那種孤單和想念
對不起
不會在有這種思念了
我回來了
我們又可以跟之前一樣
讓愛繼續圍繞著我們
=]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