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2:24:32斐潔

看電影

今天我和我男友跑去天母雙聖吃飯
各點ㄌㄧ杯調酒
但是
不好喝
我只喝了幾口
ㄊ幾乎要喝完
結果
ㄊ跟我說ㄊ醉了
我笑ㄌ很久
聊著聊著
我問ㄊ說
我這近心情不好你相信嗎
ㄊ回答我說
我有哪一次好有過@@|||
有點不知該如何接話
但還是件單ㄉ說ㄌㄧ下事情ㄉ經過
但心情並沒有因為說出來比較好
因為事情並沒有解決...

吃完飯...
我ㄇ去西門看電影
人好多喔
看完也6點半多ㄌ
ㄊ騎車送我回家
ㄊ跟我說如果下雨
星期一可能就不會出來吧
我想ㄌㄧ會
決定今天把禮物給ㄊ
雖然只是ㄍ鑰使圈
但卻是早在3/4好前就買好ㄉ
之前一直猶豫要怎ㄇ送
送這ㄍ真ㄉ好嗎
總覺ㄉㄊ上面ㄉ文字
寫ㄉ怪怪ㄉ
好像不適合
但.....
今天還是把ㄊ送出去ㄌ
當ㄊㄉ生日禮物送給ㄊ^^
但竟然拿錯~"~

回到家
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
不知道...





上一篇:看電影

下一篇: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