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3:36:35斐潔

被罵

今天早上
因為裕隆晚到的關係
暑修的們全部沒開
很多學生一直到教務處來叫我ㄇ去開門
問題是我ㄇ工讀生又沒key
老闆又在忙
只好到處問
哪位老師有key
在問ㄉ過程中
我經過二樓
我ㄇ班ㄉ直接對我罵說
沒key當什ㄇ工讀生阿
還來學校幹麻
我超想回說
我公讀
但我又不是開門ㄉ
生氣
但最終
我什ㄇ也沒說
當作什麼也沒聽到
我跟我麻吉說ㄉ時候
ㄊ說我幹麻不罵
我說...
算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算什ㄇ
在家裡ㄉ話
我一定開罵
而且罵ㄉ超順ˊˋ

都過ㄌ
不想去想ㄌ
只是覺ㄉ自己很
很軟弱吧
又有點欺善怕惡的感覺ˊˋ



上一篇:暑假的第一天

下一篇:無標題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