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0:28:24斐潔

暑假的第一天

7/1號是我暑假ㄉ第一天
在星期五時
因一位朋友說要去海邊玩
我一十性已說我也要去
結果ㄊ當真ㄌ
ㄊ還說人多才好玩
挖哩勒
我想自找麻煩^^||
趕緊問大姐要不要陪我去^^||
大姐ㄉ家人一聽是要去海邊
原本不答應ㄉ
所以大姊為ㄌ我
而說謊...
大姐~

雖然你嘴吧上一直跟我說沒關係
但是...
>"<
害你說謊出來
真ㄉ對不起啦

到了海邊
真ㄉ有股說不出ㄉ感覺
興奮吧
從小時候那次之後
就再也沒到過海邊了...

之後我又到雪雪家聚會
真ㄉ好多人喔
有認識ㄉ
有不認識ㄉ
重點是
晚餐好好ㄔㄛ :-P
約9點多
我跟雪雪說
我要先走
本來還走不了ㄉ
但雪雪根期ㄊ人說我媽不准我到這ㄇ晚
我才得以出雪雪家門
但是
ㄊㄇ不知道ㄉ是
我根本沒有跟我媽說我去雪雪家
因為我媽不喜歡我跟ㄊㄇ來往
說ㄊㄇ是社會人士
離ㄊㄇ遠點好
但是
我並沒有因根ㄊㄇ接觸而變壞阿
為什ㄇ
總是以電視上那些因為交網友出事等等ㄉ是套在我身上
我哪一次出去沒報備
我哪一次有玩到忘記回家
我18了ㄟ
很快要19ㄌ
這樣限制我...
有很多想玩
有很多地方想跟朋友去
我知道
什ㄇ是危險
什ㄇ能碰
什ㄇ不能碰
我不是5 6 歲什ㄇ都不懂ㄉ小朋友
我知道
媽會擔心
但...
我真ㄉ不會玩出事情
我一直都有注意周圍ㄉ狀況
當在一ㄍ陌生ㄉ場合
我ㄉ緊覺性
比在場ㄉ朋友ㄇ還來ㄉ高
媽~
不要擔心好嗎
我懂ㄉ保護自己
我真ㄉ知道

上一篇:考完了

下一篇:被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