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0:03:15★ 涵"☆

最近很不順


星期一 寫丙檢報名表時知道要兩張大頭照
回家找了找 只剩一張
星期二 要補習 所以沒去洗照片
我就託我哥星期三幫我拿去洗

星期三 也就是今天 就被老師罵了

已經跟他說拿去洗了 

他叫我下課馬上打電話給我爸媽 叫他們送來= =

我跟他說我爸媽出國

他說家裡剩誰 我說哥哥
他說那叫哥哥馬上把照片送來

 ㄚ不就跟他說拿去洗了嗎 怎麼送ㄚ= =

下課就被老師叫去念了念

我媽回國星期五

玉米還叫我媽星期一打電話跟他聯絡= =

真不懂照片明天就要交了 星期一還打給他幹嗎

放學原來要跟浴巾去西門

但是我不大想去 而且有他七仔 我們去很像電燈泡

而且原來也要去的囧妹和亮亮都沒有要去了

最重要的事 我被老師留下來

五個沒交照片或週記的人

坐在導師辦公室之花圃旁的小桌椅= =

邊寫會計邊看風景 別有一番風味

之後還和娜娜。拉機去吃麥當勞

那邊有一對情侶超激烈的  看了都無奈了





佩珊說這次聚餐要去看功夫灌籃= =









上一篇:嗨個什麼勁ㄚ

浴巾 2008-02-25 19:10:55

很無奈噢
浴巾心情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