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3:03:58蒟蒻

沒生氣, 只是不爽

ok~ 沒什麼..
不爽罷了- -*

算了... 隨便你.
離2公尺再多一點 不算遠- -*

好八, 你說的算~
隨便... 都可以,,

我沒有想太多.. 只是...
怕我知道什麼喔!!

我沒生氣, 只是不爽而已..

..................................................................

你呀,!
我跟你說的, 你可以當做屁..

沒關係~
對~ .. 還有~ 如果要說 就說 如果不想說 那就剛開始就不要讓我知道

掉我胃口.. 很度爛~
懂沒,?

..................................................................

明天要去奶奶家耶="]
突然很開心 很想去,,

呵ㄏㄏ... 恩恩恩~
對~

自己一個人在家, 無聊死了..
而且.. 好久沒吃奶奶煮的飯了呢.

雖然是吃素- ˇ -*
偶爾吃素也是不錯的..

...................................................................

幹....
幹...
幹你老母..

.................................................................

黑打,,
別想太多喔!

要每一天都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喔!
開心到瘋掉也不錯啦="]

乖唷,!
叫我乖乖, 你也要乖乖..

雖然.. 我當乖乖 你當壞壞~
可是呢.. 壞壞還是要乖乖- ˇ -*

哈~










上一篇:熊秀趴

下一篇:我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