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4 08:00:00班長老a

{免責聲明Disclaimer}



國/芮妮.奈特/春天/Storytella48


【書籍介紹】

Imagine if the next thriller you opened was all about you.

想像在一本小說中發現自己成為了主角,劇情揭露你最不欲人知的秘密,一個你以為沒人知道的秘密……

本書為作者芮妮.奈特一鳴驚人震撼國際文壇的心理懸疑傑作,甫出版即引發版權搶奪大戰!真相碎片逐一到位,緊張感也升到極玫,驚人謎團帶來更多的深思:我們究竟對自己的另一半了解多少?愛的力量有多強烈?我們對自己的孩子了解多少?婚姻裡真的需要知道真相嗎?

【故事內容】

免責聲明:

如若與往生者或在世者之遭遇有雷同之處……

純屬巧合!

凱瑟琳有令人稱羨的家庭,丈夫羅伯特是名菁英律師,而她本身是紀錄片導演,她的兒子也成年搬離家獨立生活,這一切生活看起來十分愜意。直到有一天,凱瑟琳無意間翻到出現在她床邊的一本小說《純粹陌生人》,好奇打開閱讀的她,卻發現故事年容愈來愈似曾相似,她的掌心因為恐懼的汗液而變得濕滑。書中寫著二十年前發生的事件,雖然名字遭到替換,卻連她穿的衣服都一樣,而那天下午她五歲的兒子差點死了。她以為自己早就掩蓋的秘密,如今卻出現在她的臥房,還印成了白紙黑字!

這從來沒有告訴過任何人的秘密,開始威脅她的人生,到底二十年前在西班牙海邊的真相是什麼?這本小說是怎麼溜到她床邊的?背後的始作俑者是誰?到底是誰在暗處窺伺她?當兒子說看過這本小說,並評論女主角罪有應得時,她的丈夫正在辦公室打開同一本小說,以及隨之而來關於她的三十四張私密照片……

【閱讀心得】

常聽人說:「沒圖沒真相。」

但有時候真相往往不在圖片照片裡。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全民皆全狗仔,網路的正義魔人遽增,人們學會了看圖說故事,在照片被定格的同時,隨著人們心中的想像,如羅生門般的故事應運而生。

故事中的主角揹負著不可告人的秘密,殊不知這秘密卻是揭開另一個秘密的鑰匙——殘酷卻真實。被自己心魔所蒙蔽的人,永遠都得不到所謂的真相,也永遠還不了受害者需要的正義和得到受害者的原諒。

GOO 2020-08-13 01:37:30

讚~~~~!

http://eet.cc/index.php/vod/detail/id/40196.html

班長老a 2020-05-07 20:48:13

還不錯,很有警惕人心的效果。

REN 2020-05-05 10:19:41

我最近才看那個電影
就是明天過後
不知道大家覺得好不好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