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3 10:28:27班長老a

{蜘蛛男孩SAY GOODBYE}


美國/麗莎.嘉德納/臺灣商務U小說29

《書籍介紹》

生命可以在短短一瞬間就改變了!

你以為你很安全。

你以為壞事只會發生在別人身上,

但其實邪惡從未消失……

《故事內容》

救我,請救我。我哭了起來。

我永遠不能再回家了。

腐臭的臭味充斥在我的人生,因為他選擇了我,在那以後我再也沒有機會。

在九歲那年的某個夜裡,男孩被抓走了。自此以後,日日夜夜遭受身心的虐待。無休無止。他想過要逃走,只是一年過了一年,他已經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哪裡、能夠做什麼了。他再也搞不清楚時間,時間屬於其他孩子——沒有被抓住的那些男孩——而不屬於他。終於有一天,他決定要結束這一切……是蜘蛛讓他一度獲得自由的。他們很像不是嗎?一樣天性害羞,一樣喜歡陰暗處,特別是在承受痛苦的時候。

一切都太不公平了。一位,兩位,三位……他開始在街頭獵殺妓女,反正沒有人會在乎誰消失了,就像他從未被在乎一樣。他派出了懷孕妓女去找FBI探員金柏莉,他撥出了真實如惡夢般的呼救電話,他還寄出了放有失蹤妓女駕照的信封,他的恨意潰堤了,他相信為了追蹤那些女孩的下落,警方會一步步走向他布下的羅網之中,他是蜘蛛,編織一個網來捕捉獵物……他的人生,必須要有人付出代價!

《閱讀心得》

在所有的暴力犯罪中,年紀越小越弱勢的被害人,越難走出影響他們的暴力陰影如同書中被性侵犯綁架的小男童。

我們很難理解為什麼被害人有機會時不逃跑?有機會時不求救?但我們不能理解的是被害人的心理狀態,因為他們被剝奪了自我,他們的世界被縮小到只剩下加害人。失去謀生的能力、失去與人溝通的能力,他們只能躲在加害人的陰影下活命。

看完怪奇事物所的這篇「現在不跑,以後就沒機會跑了。」

也許我們就會明白,只是因為他們忘記了,忘記了要如何自救、如何逃跑。

美國黑金 2019-12-17 23:54:22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6-24 11:12:5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