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23:28:15與孤單為伴

無法面對

面對著這樣的你

總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每當 電話中向你 抱怨

最近過得有多無聊

  你總是會說 來找我吧!我帶你去逛街 帶你去玩

這樣的話題到最後
  總是會變成

   你有我就夠了 何必要再找男朋友呢?
   我會ㄧ直陪著你 守護著你

  

    為什麼 我們之間 不能簡單一點??

    為什麼要把我對你的友情 定位在愛情的起跑點上

    這樣的你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這樣的你  讓我不想再跟你說些什麼

    我說過了 我不喜歡拿感情開玩笑

   我也說過 對我來說你只是個大哥哥

    我很謝謝你的安慰 也很謝謝你的包容

   但是我很清楚 感情 不是建立在同情或是慰藉之上的

   雖然很殘忍  但是我還是得告訴你

   再ㄧ次清楚的告訴你  我不喜歡聽你說這些話

  因為 這樣的你



            讓我無法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