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19:53:56與孤單為伴

傳說中.....

傳說中那已在這小鎮裡存在20餘年的幼稚園裡

來了個詭異的新園長

她除了忘性好 記性不佳 愛發脾氣 講話尖酸刻薄之外
似乎沒優點
就連剛來參觀學校的家長都會說
   "妳們園長  好像很兇喔!"
  身為敬業的老師  我真的很像替她拍拍手
可是~~~我卻只能帶著虛偽的笑容跟她說

  媽媽~~看人不能只看外表喔!!
 但是 我卻忘了跟她說"如果你跟她接觸久了就知道她的可怕囉"


傳說中  
    這位大人有著30多年的幼教經驗(我也才25歲ㄟ)
 
 傳說中 
     這位大人為了工作鬧的家庭不美滿
     (我覺得是因為家庭不美滿才努力工作吧)
  傳說中
      這位大人 無血無淚

   傳說中

      這位大人 可以為了自己
               
          不惜抹煞全體老師

  傳說中的這間幼稚園

       在本學期  面臨

        23年來的最大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