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0:15:49 柚:)

♡ 好多事7/2 )"

 禮拜一早上陪阿嬤去中壢看醫生,
 媽阿 , 整個爆多人的
 要等好久ˇ
 啊我早餐也還沒吃诶
 只好先叫姊買給我吃
 
 然後看完回家,跑去看電影
 看史瑞克 (死ㄌㄨㄟˋ扣)
 原本要跟哥哥他們去看變形金剛
 可是我真的對那個沒有興趣好嗎?
 就跟小孩子去看史瑞克
 穿短褲短袖=口=”
 沒帶外套 *
 整個冷死我 :(

 批挨西 : 史瑞克,費歐娜 , 驢子

 史瑞克不錯看-ˇ-
 鞋貓還跟驢子掉換靈魂XD
 整個爆笑 ---

 中文版的很讚XD
 費歐娜是張韶涵配音的
 驢子是唐從聖配音的
 Tank 配音亞遜 (遠的要命王國的王子)
 
 我只能說 , 真的很搞笑 -ˇ-
 有空可以去看啦!!!!!!!!`

 看完電影 , 姊要買飲料
 我明明就聽到他說要綠茶=  =
 結果買上來 *
 是要烏龍綠 ˇ
 他說 ? 你是怎樣..
 叫我再買烏龍茶跟綠茶混在一起是芭?
 居然把烏龍茶忘了=  =?
 咦 ? 你有說烏龍綠嗎 --
 真是 ,
 
 回到家 , 累弊我 =  =|||| (我好久沒打這個表情)
 
 下次要去看哈利波特4 -ˇ-
 嘿嘿 ,
 
 要去看電影我會帶外套去啦,
 不然冷死我有的 > 3 <
 

 批挨西 : 鞋貓 , 好可愛 ˊˇˋ

 
 

上一篇:♡ 好多事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