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0:13:10 柚:)

♡ 好多事7/1 )"


媽啞 , 今天是假日有史以來最忙的一天*

 今天早上五點多,就被叫起來啦 = 3 =
 被拉去爬山 (爬屁 ? )
 整個累弊 ? 你要不要 ?
 整個爬到很北宋 XD
 
 後來回家 , 一身臭摸摸 *
 跑去洗澡 , 後來要去兔家 --
 我叫兔來我家找我 , 不然說不定出不去的啦!!!`
 因為 ? 誰叫我家太多人 *

 後來就逃出去啦~~~
 兔玩個電腦之後 , 因為早上太早起來 *
 害我有點想小睡覺 , 但是因為要幫兔的叔叔去整理東西`
 坐上 Bu Bu 他叔叔開車好快不過還蠻好玩的(我瘋了XDDDD)
 後來就整理啊 , 然後因為廢紙太多
 要拿去大個的箱子放ˋ
 就要跑去地下室 > ” <
 害我跟兔都毛毛的 (XDDDD”)
 然後幾乎都弄完啦~
 準備要走囉 *
 他們兩個搬東西下去--
 我要鎖門 , 回去那裏ˇ
 害我又因為剛剛兔講一講 !`
 整個毛了起來 (嘻嘻XD)
 回家前 , 他們說肚子餓 --
 大熱天的 , 跑去吃臭臭鍋 XDD
 肚子飽死 ,, 哈哈 *

 回家有人打電話給兔 ?
 一個大哥一個大嫂 , 其實兩個都男的(哈哈)
 後來兔叫我接電話 ,
 我就拿起來 [ 喂 ? 你是誰 ? ]
 他就把我當兔 [ 我是xxx你又忘了喔 ]
 害我笑死 ˙ˇ˙
 哈哈哈哈 -----
 後來我又說 [ 幹麻 ? ]
 結果破功 ? 他問我是誰 *
 總覺得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晚 ?

 然後回兔家 ,, 東西搬搬下來後
 我們就去學校混了一下下 ,
 很多人在打球也 ?
 兔就說有個灰色衣服的看起來很像某學長-ˇ-
 我就說屁啦 ? 他長成那樣頭剁下來給你
 哈哈哈哈 XD 雖然某些習慣很像
 但真的不是他啦 !!!~
 我就說黃色衣服的人是xxx(兔同學)
 結果我們跑去走波浪 ,
 那個黃色衣服的人跑過來
 是誰是誰 ? XD (張財=口=)
 沒想到會看到他
 兔就叫 .. 張春財
 兔問他 xxx有沒有在那裡(就是問那某學長)
 張春財就說 , 有啊
 我傻掉 ? 頭真的要剁下來 ?
 後來兔很高興!我就再問一次..
 他就說沒有ˇ
 哈哈哈哈 , 因為聽錯 -ˇ-

 後來就騎車車回家 ,,,,,,
 整個累弊 ? 要不要 XD

 不過還挺好玩的就是 *

上一篇:♡ 沒有電 )"

下一篇:♡ 好多事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