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5:10:22 柚:)

♡ 混雜篇 )"



 今天早上本來就打算下午要回學校的,
 因為無聊 =口=
 後來居然看到妹妹密我*
 說主任叫我買飲料回去,
 我說我下午再買回去,結果他們說現在
 後來我跟鈺還有敏就跑去買啦,
 就去學校--
 因為剛剛好吃飯時間>
 主任叫我們留下來吃飯,
 叫學弟學妹悶盛飯給我們三個XDD
 整個有爽到 * 哈哈哈 ,
 後來就晃一晃,跟老師聊天嗄
 老師悶都有事所以我悶就走了-
 敏說要幫他弟載書回家,結果我們出來一看到
 是兩倍的書 XDDD
 害敏累死了 --

 然後就回我家,
 我悶聊了好多好多事 , 生氣加爆笑的都有
 因為天空看起來要下雨一樣,
 我跟鈺就送敏回家-
 然後我悶兩個回家,

 結果勒 ? 聊天聊到一半 ,,,,
 看著前面兩個騎車的男生 ,,,
 我跟鈺都沒看他悶 =口=
 我跟鈺聽到 " 嗨,小妹妹 "
 整個傻掉 ,
 很點的說 XDDD
 後來就回家啦---
 發現山那裡好黑噢 >    <
 還好有先回家 ,
 不然可能會變落湯雞勒 XDDDD"
 

 
 所以這篇是混雜篇 , 不知道要拿什麼當標題

 

上一篇:♡ 離 )"

下一篇:♡ 沒有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