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2:01:20 柚:)

♡ 怡咩姊點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十一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Time】



         [1] 欣妞ˇ小朋友
 
         [2] 小草ˇ小朋友

         [3] 布丁ˇ小朋友

         [4] 小語ˇ小朋友

         [5] 小青ˇ小朋友

         [6] 笨蛋ˇ小朋友

         [7] 奶茶ˇ小朋友

         [8] 茶壺ˇ小朋友

         [9] 奶瓶ˇ小朋友

         [10] 不點囉ˇ小朋友

         [11] 要自拿ˇ小朋友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1ˋ
   ☆ Q:你的大名是?

   ★ A: 柚 .

2ˋ
   ☆ Q:你的年齡是?

   ★ A: 1 3`

3ˋ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215*

4ˋ
   ☆ Q:你的身高?

   ★ A: 155↑160↓

5ˋ
   ☆ Q:你的星座?

   ★ A:  水瓶*

6ˋ
   ☆ Q:你的興趣?

   ★ A:  很多很多,

7ˋ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 在我身邊的人都知道的!!!

8ˋ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白目又瘋的人芭?

9ˋ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______=不要問我

10ˋ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 同上*

11ˋ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也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ˋ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  怡咩*

2ˋ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 我家的寶貝姊姊ˇ

3ˋ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兩年 ?
4ˋ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很愛*

5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很棒的!!!


6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這就要問姊姊囉*

7ˋ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   很可愛的啦`

8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沒有ˇ

9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很多很多*

10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 也 ?

11ˋ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我看到的我看到的XD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ˋ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 我弟每次都麻在看卡通,沒有特愛的

2ˋ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同上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同上

4ˋ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不會 , 我會直接走人

5ˋ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因該是有ˇ

6ˋ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沒有 = 口 =

7ˋ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  摁哼

8ˋ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好像沒有 ? 我記得我都頭髮沒那麼短過*

9ˋ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誰會記得 ?


10ˋ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忘了 ,

11ˋ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 還好的啦~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ˋ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 很好吃也 -ˇ-
2ˋ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  就寶貝阿 *

3ˋ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六年級男生,

4ˋ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也 ?

5ˋ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也 ?

6ˋ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也 ?


7ˋ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 D

8ˋ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 你說呢 ?

9ˋ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很多都很可愛芽*

10ˋ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 也 ? 就是我XD

11ˋ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也 ?


上一篇:♡ 笨蛋妹點 )"

下一篇:♡ 怡咩點 )"

柚.♥ 2007-06-02 20:28:14

呵呵~
-ˇ-
我有看到囉~
有乖乖的把他填完!

 青宝;大笨蛋 2007-06-02 15:47:42

  難得 來逛一下 大家的報台、
  才發現我又被點了 Q口Q
  可以打發時間 算不錯了 XDD

柚.♥ 2007-05-28 17:20:02

好的~
要好好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