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7:22:58 柚:)

♡ 爆笑的一天 )"




 今天爆笑的要死,
 下午時*去聽什麼(仰德國中和大華國中)
 在那邊介紹!!! = ” =
 仰德國中實在是很無聊,
 我只能說 , 真的無趣

 大華國中的 ,
 來了兩個大姐姊 ( 其實也沒多大,比我們大一歲而已 )
 第一個姊姐狂忘記要說什麼 ,
 第二個姊姐比較好笑 ,
 一下問我們有沒有吹長笛 ,
 一下問我們有沒有吹小號 ,
 大家想到哪去啦 ?
 阿啊阿 ?
 
 結果大家笑死 , 姊姐也臉紅說不下去 !!!!`
 結果還是硬把他說完了~
 害我們一直笑一直笑--
 

 介紹完後,
 又說了幾點 , 就完了 !!!!
 實在是吼 =ˇ=


 *--------------------------------*


 後來是BRING的課!!!!!!`
 我多希望不要回去 ?
 還好 , 下一節練習唱校歌--
 所以就繼續在視聽教室,
 我開心的勒 =ˇ=
 我最近都沒上BRING課*
 因為翹課跑去做畢業光碟拉]
 XDD]’
 
 原本一開始都小小聲*
 其實都還歐 K 的!!!!`
 後來要一班一班驗收,
 一班一直叫三班先,
 三班一直叫一班先,
 結果勒 ? 二班沒有人說話*
 結果老師就說 ,
 二班沒意見那就二班先唱!!!
 全場大笑 =ˇ=

 後來就二班先唱拉~
 歐K歐K的,
 後來就換我們班唱*
 我們班唱不好,
 一定又會被唸的要死!!
 所以我們班很配合*
 乖乖的把他唱完了=ˇ=(噗噗)
 換一班唱囉!!!
 他們班導差點沒昏倒
 呵呵 , 整個很搞笑
 因為他們班導說*
 如果唱好功課少一樣,
 結果一唱完,
 他們班導就說功課加倍;;
 呵呵~~

 大家都很開心的啦*

 後來居然班要派代表出去唱,
 二班被點到的是 [ 展哥和媽玥 ]
 根本去前面就是在笑!!!
 三班被點到的是,[ 培根和何棠 ]
 培根唱歌實在是有夠爆笑的拉~
 一班老師叫他們班的 ” 閃亮三姊妹 ” 出場
 [ 怡萱 , 筱靜 , 雅涵 ]
 怡萱膽子真大 , 唱超大聲的*
 結果大家都一直笑一直笑 ,
 要畢業囉 ,
 大家都變的有乖*
 很棒 ^___________^
 一起加油芭~
 今天是很ㄅ一ㄤˋ的一天 XD
 嘻嘻~


上一篇:♡ 月考完 )"

下一篇:♡ 忙 )"

柚.♥ 2007-05-28 17:21:26

Jessica

=ˇ= , 我不知道!!!


阿昇*

我才沒那麼北七啦,

我來了- - 2007-05-25 22:29:55

你不怕嘴巴笑歪喔...

Jessica 2007-05-23 08:56:33

好笑的事不會來叫我喔
我把它錄起來一定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