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17:05:57Me[A]

耶!!!!~放假了!!!XD

 

昨天我的電腦好像有點問題PC都上不去

所以現在才po 昨天consert的東西

 

今天一到學校YT他們都就一直說我的那件花花襯衫很像阿嬤的衣服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好像都對我的那件花花襯衫都很有意見欸!! 

 

HR的時候我, LJ,cradle,大麥在玩點紅點 我每次都拿很少分

 

後來就去了consert

超high的

一進去就看到椅子上有很多帽子

結果鬼鬼妹妹就把我們的全部都拿去疊在一起

就變成...............


(妹妹好像發瘋了 太high!!!!! 哈哈哈!!~)

看照片吧!!!

IMG1520A.jpg

huan soo and selina他們在跳舞 huan soo 超厲害的!!!!!

IMG1520A.jpg

LJ前面有人在發瘋......... 把帽子帶成這樣

還是我們家妹妹那樣帶比較可愛!!!!XD


IMG1523A.jpg

學校樂老人樂團哈哈 還有mr.Iacabucci 的電吉他根本和不進去

IMG1525A.jpg

一堆老師在跳舞(感覺是很老的舞)

IMG1527A.jpg

韓國男生: 他們在跳super junior的 sorry 就一直在sorry~ sorry~ sorry~

looks really funny!!! 

IMG1529A.jpg

Na Na 他們在跳日本的舞

超有氣勢的!!!!!! 好厲害!!!~!

 

後來ocnsert end 了以後大家都回HR 老師發了 report card!!!!
OMG!!!! 有進步欸!!!!!! 雖然還不是很好但是今不就是我成功的第一步啊!!!!!

我只能說我媽時間算很準

我在算average 的時候正準備要按enter 的時候我媽就打電話來(從台灣打來的)

 

 

後來放學的時候到了............

LJ 哭了大家都很捨不得啊!!!!!

沒事啦有空再回來看我們就好啦!!!!

LOH JUN i will miss you !!!!!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暑假喔!!!!!!

大家一定要玩的開心喔~

有空可以來找我聊天!

我然我會無聊死.....................

 

 

 

就這樣暑假來了明天就是暑假的第一天!!!!!!!!!!!

 

 

 

 






Sky--




 

丹琦* 2009-07-04 20:41:55

是”concert”啦!
:P

版主回應
sorry 馬上改!!!>.< 2009-07-06 11: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