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0:35:57Me[A]

昨天(6月19日)friday

今天比平常完了以點才到學校因為要去蘇大

 

今天第一節課就是Food Tech

要make我們的final product了

製做過程就是忙忙忙跟趕趕趕因為怕時間不夠

而且還沒有全麥麵粉了

不過做出來還不錯

IMG1438A.jpg

PIC:我做的餅乾~~~

vico, TC,鬼鬼他們吃了都說不錯>.<

哈哈哈很開心!!!!!! 還滿成功的

 

English

我跟victo在學grammar

victo 再寫past 跟present tence 的東東

我在做關於is to was 的poster(根本就是小學程度)

文法爛到爆

 

P.E.

弄完shot put 還不錯5.01m

後就去跟cradle他們打籃球

很好完可是很熱!!!!!!!!快熱死了.........

 

lunch

LJ好像中暑了 還吐了

你還好吧...........

 

後來我就打電話問爸爸下課後可不可以跟TC他們去久光

我把答應了欸 還說9點來接我 耶!!!!!!!!!!

 

Chinses

無聊的上課ing...................

 

Home Room

全部的九年級都去gym弄9S辦的coin trial

結果好像只有我們跟9S再拼因為我們老師很想要pizza party

原本以為9S會贏因為感覺他們的很大袋

可是後來我們把我們班的coins拿去的時候大家都傻眼 覺得我們班瘋了

IMG1498A.jpg

PIC: 我們班的coins  看起來很少因為都很小袋可是每袋都滿滿的

然後mr. Evens 就叫我們把coins排成直線 一直排下去..............

IMG1500A.jpg

PIC:小麥叫我把他也照進去.............



IMG1502A.jpgIMG1503A.jpg
就這樣我們班從第一排 慢慢的排......................排到了第六排


第六排還沒排完的時候Mr.Evens 就交我們不要再排了 因為我們班贏了(終於啊!!)

然後叫我們把哪些coins全部收起來然後再給他們

結果別班的也來幫忙因為收不完啊 可是大家都想早點回家

我真的覺得Mr. Evens在整我們因為他明明知道我們班會贏啊

結果還叫我們排 還沒排完有教我們收起來

啊當初就不要叫我們排嘛 不懂意義在哪裡.............

 

放學後我 跟鬼鬼 坐丹丹的bus去她家

到了她家 好大喔!!!!!! 又很漂亮 丹丹的房間也很酷

後來我就在她家洗澡因為流了很多汗黏黏的

我洗完後就換鬼鬼洗 她還叫我幫她吹頭髮 可是我不會幫別人吹欸...

後來丹丹就去洗澡

洗完後我們就在聊天啊 過不久時間到了

丹丹她媽媽在我們去的

 

等大家都到了後我們就去西提吃

我一開始嚇到想說我們這麼多人要去西提喔

我們total有15個人...........

不過很好吃欸

IMG1505A.jpg

PIC:在西提...............

 

吃晚飯後發生了很多事.................

所以我們一些人先去RK玩其他人待會會來

結果我跟丹丹就跑去廁所拍照...........................

IMG1507A.jpg

IMG1506A.jpg

後來大家玩啊玩玩的很開心

 

結果要回家的時候kevin就發現他的錢包不見了

大家都在幫忙找可是還是沒有

八成是被那些阿六給偷了吧

很奇怪欸小時後你們爸媽沒交你們不是你的東西就不要亂拿嗎????

機車............
後來大家都回家了因為很晚了



爸爸來接我回家

到了家洗澡看電視

今天很累所以沒開電腦, 沒大PC也沒寫功課

 

 

 

好久沒跟那麼多人一起出去了

it was fun XD

 

 

 

 

 

 

 

 

Sky--

上一篇:6月16號

下一篇:耶!!!!~放假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