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3:20:24娃WA

少婦與女孩

她是黃KIKI,我都叫她少婦

因為
她真的很賢慧,就是會下廚
然後煮出來的東西都可以吃
而且還不錯吃,例如三杯雞
雖然聽說她第一次在我家煮的時候從六點煮到九點
然後我家人都餓的不得了就是了!哈哈哈
她強迫我要修正這裡
她說她是煮了四菜一湯不是只有三杯雞而已
我說黃KIKI絕對不能開餐廳,因為客人會被餓死砸廚房立刻倒店

她講話很潑辣
剛認識她的時候,都常常會被她講出來的話嚇到
很有爆點又很有笑點,看起來卻是溫柔婉約的人

還有她真的超瘦
第一次看到她的印象就是
「哇!這女人是怎麼回事!也太瘦了吧」
所以現在跟她一起減肥
雖然我們有時還是會破功,半夜吃泡麵還有糕
但是我們卻會超開心的吃,然後一起說好爽喔

我們住在一起一個月,因為我們住同一間
有一次她放了一首歌「TAMK-晴天雨」
她正要放的時候我就在唱這首歌了
有一次我們一起煮麵,感嘆又再次破功的時候
我們竟然又一起咆嘯了同樣的話
然後我們還一起覺得肚子餓,然後一起想要再吃完泡麵後再吃一個糕

然後她看到小孩子還會用「啊」的臉
可惜今天的小孩子都沒有被她嚇到耶
還有我們去買薏仁粉,就拿袋子邊裝
還有阿嬤跑過來看,還說也要跟著買
薏仁粉好喔消水腫,我們開始薏仁粉的生活
總之
明日香小姐,我愛妳
hc. 2008-05-21 21:26:14

這篇文章終於沒灰色了
撥雲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