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0:32:51孤單的人Orz

【日記】星期五.......

好久沒來更新我的小站了~~
這次來個更新吧....
──────────────────────────────────
星期五的時候...因為下午不用集合放學..所以就回到教室了..
回到教室時~~先是抄聯絡簿..等到全部都走了,教室只剩下我 and 蔡X一 and 啤酒,當時我肚子痛~~就去廁所上大號...
這時候..啤酒 and 蔡X一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 = =
(我們班的大戰關西~~如下:
蔡X一 V.S 洪姨媽 =甲午戰爭
蔡X一 V.S 邱逢甲(小邱) =第一次世界大戰
蔡X一 V.S 啤酒 =第二次世界大戰 )
然後我出來了~~ 啤酒的朋友也來了~~
然後等XXX回去後~~
我鎖了門~~
就去公車站牌等公車..
然後公車來的~~我就舉腿 = =
這是蔡X一說:
「你又不是女人,女人才會舉腿耶= =」
這是我就無言了...
然後就回家拉~~ XD
──────────────────────────────────
希望大家多多到我的部落格~~
我以後會更新的!!
那就這樣囉~ Bye-bye